自從生了BABY之後,深刻思考的時間就減少了,

雖然空閒時還是可以思考,但每次要進入到[深思考]時,

就會被一陣哭聲打斷...............

每天與嬰兒擁抱,撫觸,童言童語,相視微笑,

很容易就會忘了今夕是何夕,

嬰兒身上的乳香味使你迷醉,

而當他對著你傻笑時,你會覺得這世上只有你們兩個..........

逐漸的,妳會習慣這種感覺,

逐漸的,妳會迷戀這種氣息,

什麼心靈成長,什麼自我突破,

通通都忘了它吧!

平淡就是幸福,就這樣一直地老天荒下去吧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.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喂!醒醒啊!

時間到了!別再睡了!

  

哈哈~~~如果此刻我沒有在學習SSR,可能就會一直這樣沉睡下去,

忘了理想,忘了承諾,忘了前進..........

幸好,SSR是無孔不入的,

祂提醒我要時刻記得自己的初衷,

 

究竟所為何來?

 

我開始覺得小BABY的誕生不只是甜蜜的負荷,

而是一種證明,

證明我的改變(我是個害怕責任的人)

證明我的決心(如何在忙碌的育兒生活中抽出時間學習SSR)

證明我的看見(在覺知到盲點後如何突破)

也證明了,

我確確實實,因為SSR,

正在改變中,轉化中..............

發表自香香公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rhea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