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知

分類: 自療記錄
2011/08/28 17:23

 

 

前幾天在抱怨老公的同時,心中突然閃過一個念頭:

  

會不會在潛意識中,我其實一點也不希望他對我大方?

(我時常抱怨他對我很小氣)

  

這個念頭的出現讓我嚇了一跳,

  

因為我一直認為他的小氣是天性(客觀來講是節儉),

 

如果這不是他的天性,而是我造成或我吸引來的,

 

那我............我...........

 

 

在學習SSR的路上,這種狀況經常出現,

 

常會在不經意的瞬間猛然瞥見自己的陰暗面,

 

那些早被刻意隱藏了的,不願不想也不敢承認的東西.

 

有時候是因為覺知力不夠,

 

明明只要一轉身就可以察覺到的,

 

偏偏硬生生被小我遮蔽了.

 

到目前為止,

 

SSR帶給我更深,更寬廣的自我覺知,

 

雖然有時難免對自己,對世界產生疏離感,

 

但在這條道路上這卻是我很重要的經歷,

 

它將會像一把鑰匙,

 

為我打開更多關閉的心靈之門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發表自香香公主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nm.L4KERkO.wlfWGuakTG8-/article?mid=156&prev=-1&next=155#yarttr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rhea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