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密室大逃脫]之後1.

分類:自療記錄
2011/08/28 14:41
分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月19日的[密室大逃脫]遠距療癒,我期待了很久,但日期越接近我竟然越擔心焦慮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擔心對方會不會沒感覺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擔心我會不會沒感覺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焦慮的是..............我對自己沒有自信.不信任自己的能力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這些紛亂的情緒在施作前一晚一股腦全安靜下來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長期對自我的焦慮是一直存在的.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, 對自己, 始終有著深深的期許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我心裡一直有個形象深深的刻畫著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是我想要成為的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我始終持續不間斷的上課,只為了要更加接近我想要成為的那個人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然而這麼多年的課上下來,我依然是坐在台下聽課的那一個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個點,我一直跨不過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始終覺得自己還不夠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夠好,不夠完美,不夠厲害,不夠格............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像這次的遠距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很單純的與SSR連結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單純的傳遞SSR而已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小我不停的冒上來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要靠著SSR的能量使我鎮定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遠距結束之後,我知道,焦慮依然存在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我,能靠著SSR鎮定到幾時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自我的批判何時才會停止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岸上觀看的我何時才要涉水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或者,浮沉已久的我何時才要上岸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次的遠距雖然對象不是我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SSR卻透過另一種方式剖析了我,打開了我.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忘了,我只是個管道,因此在能量到達對方的同時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被經過的我 , 也同時得到了療癒阿.............

 

 

發表自香香公主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nm.L4KERkO.wlfWGuakTG8-/article?mid=155&prev=156&next=1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rheal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