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02.BMP  

 

距離點化時已經觀察了將近兩周,而這段時間儘管日升日落,晴朗陰雨,心情都可以感受到某一種"力量"。一種無論在哪一種狀況下,都有出路,都會有希望的力量。

 

在這一次點化中間,我看到了鷹首人身的一個影像,看到了一隻鷹在閃耀的天空中飛翔。

安靜的畫面,有著犀利的眼神。

我問: 有甚麼要告訴我的?

一句彷彿從天際傳來: 『成為你自己。』

點化結束後,精神很好,希望滿滿的一種心情。

我不是非常的了解,我只知道在很多時刻的我,常常搞不清楚自己,常常是看著別人的樣子,渴求自己成為那樣子。

 

在這點化完的日子裡,我的生活客觀來說沒有太大的改變。

但是,我卻越來越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,不要的是甚麼,或者是說"不適合自己"的 是甚麼。

在與自己設想不一樣的情況下,自己能接受的是甚麼,能改變的點又是甚麼。

 

你要勇於擇你所愛,更要愛你所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可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