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見西藏--書中一景.bmp  

感謝有此生,能來體驗。

 

 

最近常有這個念頭出現,

對於之前會生氣的工作上人事物,現在竟然有另一種歡喜看待的感覺。

對於家人不合理的期待與要求,以前的我一定會憤怒傷心埋怨好一陣子,而今,我只是看到了他們想要我的樣子與我真實自己中的差距,沒有以往的情緒拉扯。

 

對於周遭更多的事物,有了一種"體驗"的心情。不管好壞,都是種體驗。

以前的我或許害怕甚麼,或許有了甚麼樣的慣性,也都是我,我愛這樣子的我;現在的我有了新的甚麼,或者改變了甚麼,仍舊是我,我依然喜愛這樣的我。

 

我看到了自己的"選擇權",可以選擇用甚麼樣的態度或是想法來面對與接受,這道理以前說來容易,想來容易,但真正要做到實不容易。

 

如今,我漸漸的開始歡喜地選擇自己所愛,愛己所擇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可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