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17807767_6e73782710.jpg  

 

這一次點化採取遠距的方式進行。時間一到約定的時間,感受到有一股能量滿滿的,從頭頂沿著脊柱傾流下來。

在點化的過程中,看到一個小嬰兒,彷彿我回到剛出生的狀態,在那個時空下與我的家人相會。感受到出生那個狀態的喜悅與純真。

 

在點化過程後頭SSR依稀告訴我( 因為我後來睡著了XD):『不懷疑自己相信的。』

聽起來有點矛盾,但是對總是喜歡來回擺盪在"是這樣子的麼?"與"一定沒問題的"的我還算是蠻中肯的建議。

 

之後這一周,過著一種類似"清"的生活,工作一樣忙碌,只是在情緒上以及想法似乎不會在身上打轉太久。

有的情緒甚至似乎還來不及成熟就過去了。

這樣的狀態讓我又驚又喜,驚訝的是對於我總是喜歡抓緊東西的個性竟然可以這樣子的生活。有些怒氣也像一陣風,吹過來,又走了。

 

一種清透平靜感,就像是在秋風吹來時享受著風帶來的涼爽與聲響,風走了,我還是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可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